豆漿店赴約談判 他們慘遭7人圍毆...逃竄還被開車追撞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張姓男子,22日晚間10時許與債主相約新店區安康路三段某豆漿店商談債務問題,夥同另名53歲劉姓友人一起前往,想不到對方派出2車共7人,一下車就是一頓亂毆,過程中還疑似傳出槍響,嚇的附近住戶趕緊報警,而張、劉2人還在竄逃過程中遭車撞傷。


▲男子找來鄰居相約與債主在豆漿店談判,想不到卻直接遭7人圍毆,現場還疑似傳出槍響。(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張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只是想和鄰居劉男相約吃早餐,不知道怎麼樣就突然被毆打;但劉男則坦承,是受張男所託,才會陪同前往豆漿店,準備和他的債主商討債務問題,想不到都還沒開始談,就直接被圍毆。

▼監視器錄下椅子從店家飛出,2人逃竄畫面。

2人遭圍毆後開始逃竄,現場監視畫面還清楚拍到店內塑膠椅被當武器投擲,劉男在逃逸過程中太過慌張,被路上的民眾車輛擦撞,張男則疑似遭債主蓄意衝撞,所幸他們送耕莘醫院救治後皆無大礙。

警方表示,到場時附近民眾聲稱有聽見疑似1聲槍響,但經勘查,現場並沒有發現有開槍痕跡或遺留彈殻;經調查2部犯案車輛都是租來的,已透過承租資料鎖定犯嫌7人,將持續追查到案,依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偵辦。

▼債主租來2車共7人到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劉男逃跑過程中不慎擦撞民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