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嬌小新娘愛紗「桃紅婚紗曝光」 幸福心情寫臉上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愛紗登記結婚一年多,近期拍完婚紗照後,6月將在日本、台灣兩地舉辦婚禮。23日為婚禮試裝 ,穿上桃紅色的婚紗,亮麗出席記者會,她的興奮表情全寫在臉上,開心說:「我自己也不知道當天我會不會哭。」

▲▼愛紗穿上桃紅色婚紗。(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為自己了婚禮準備了五套禮服,分別將在6月11日日本、6月17日台北舉辦婚禮,台北婚禮將在艾美酒店舉辦,她也設計了婚禮主題,不過現在還沒有辦法透露,希望可以當作驚喜。

此外,聊到提到婚紗的細節要求,愛紗則說:「因為像我的話個子比較小,所以禮服上的比例、布料對我來說很重要,希望可以做到最好,沒有預算的考量,漂亮就做。」

▲愛紗幸福心情全寫在臉上。(圖/記者季相儒攝)

活動前,愛紗在休息室看到滿滿的婚紗,她就說:「有種幸福的感覺,但是我不敢去想我當天會不會哭,只是我的經紀人告訴我,說我一定會哭,我沒辦法想像我當天的反應,只是滿期待的。」婚禮上好友大嘴巴、Sunday Girls也將全員到齊,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