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克服暈眩症出庭 黑帽墨鏡雙手合十「大家辛苦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2016年12月住處遭人闖入,胞弟被58歲陳男毆打濺血,原訂4月21日開庭,但因江蕙身體不適,臨時請假。23日早上,江蕙現身士林地院,「雙手合十幾乎不發一語。」

▲江蕙克服暈眩症出庭。(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12月時,陳男準備西瓜刀、刀子,塑膠繩、螺絲起子等工具,佯裝保全要求江蕙胞弟開門,入內後大喊「搶劫!」同時拿西瓜刀敲擊江弟頭部濺血,將其拖至廚房,尖叫聲引來江蕙及菲傭注意,眾人開始扭打,陳男緊急逃離現場,落網後至今否認犯行。

▲▼江蕙低調出庭。(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訂4月21日開庭,江蕙以證人身分出庭,不過當時臨時以暈眩症請假,現場媒體也全都撲空,江家委任律師趙文銘當時表示:「江蕙一直因眩暈症就醫,她很想努力克服這個症狀,但最後仍身體不適無法前來。」不過法官認定,江蕙是重要證人,若她不出庭作證,二審仍須出庭。

江蕙23日早晨現身士林地院,身穿黑白相間運動外套,戴著黑帽、色大墨鏡,一下車大批媒體就圍上前拍攝,江蕙僅簡單回應:「謝謝,大家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