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成精了!媽咪用攝影機喊牠 喵喵急奔過去...冷眼轉掉鏡頭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喵星人又露餡啦!台中一隻名叫Nini的貓咪相當聰明,聽到媽咪Vivian Yeh用智慧攝影機喊牠,就趕緊跑過去查看,沒想到研究一番後竟伸手把鏡頭轉掉,讓網友笑翻,「聰明的貓兒,知道是監看牠做壞事的工具。」

▲Nini爬上來研究攝影機。(圖/網友Vivian Yeh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ni原本趴在地上。

Vivian Yeh表示,Nini目前7個月大,是家裡最聰明的貓,其他3隻貓對攝影機都毫無反應,聽到聲音也不會來找是哪裡,只有Nini一聽到會馬上來找,「牠很愛撒嬌,我在家一叫牠,牠就會像狗狗一樣跑來。」雖然Nini從小到大都是「跩臉」,但其實很黏人、愛跟人玩。

▲聽到媽咪叫牠名字,馬上奔來。

▲結果伸手把鏡頭撥開了啊!

事實上,Nini從小就展露出「高智商」,去年被Vivian Yeh撿到時,牠還是隻跟首長差不多大的小奶貓,隨著時間慢慢長大,1個月時竟然開始「模仿」媽咪的一舉一動,有次還躺在床上、撐著下巴,擺出一模一樣的撩人姿勢,簡直太神奇。

▲小時候就展現模仿人類的高超功力,動作一模一樣也太萌了~

這次的影片中,Nini聽到智慧攝影機裡傳來媽咪的聲音,馬上奔過去,想找出媽咪在哪裡,結果撥弄一陣後把鏡頭弄歪,牠發現後還試著想把鏡頭「喬回來」,只不過最後並沒有成功。►觀看影片請點此。

影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許多網友笑說「好厲害唷」、「好聰明」、「犯罪現場」、「不想被監視」、「喵:鏡頭轉開,開始犯案<(*ΦωΦ*)>」、「牠們的智商很高的」、「原來貓咪那麼厲害牠果然是貓星人」。

▲從小就是臭跩臉。

▲長大還是臭跩臉。

關鍵字: 智慧攝影機喵星人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