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煞氣汪一屁股坐遍托育中心的狗狗 「王之執著」笑翻網

▲狗狗堅持要坐在其他狗身上。(圖/翻攝自reddit/highunivers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天生就有王者風範!國外一隻狗狗到了寵物臨時托育中心後,竟到處把別的狗狗當椅子坐,一臉煞氣的樣子,讓人忍不住笑說,「誰來幫牠加墨鏡、菸斗,再上『thug life』字幕啊!」

美國社群網站reddit帳號「highuniverse」PO文表示,「我女友在一間狗狗日間托育中心工作,然後她給我傳了一張馬洛的照片…」照片中,這隻名叫馬洛的棕色狗狗面無表情地坐在不同狗狗的背上,一下是米格魯、一下是大黑狗,甚至連身形比牠小的白狗狗也不放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瘋傳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王者的執著~~~屁屁不能著地就是了!」、「真是白目的小孩哈哈」、「想當老大」、「I came, I saw, I conquered(我來,我見,我征服)」、「原來牠有倒著騎乘狗的習慣?」、「居然沒被圍毆」、「剛割完痔瘡,醫生說盡量找軟一點的地方坐。」

關鍵字: 寵物托育中心汪星人煞氣王之執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