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天一起玩…小夥伴卻先離開 下葬前貓哥哥「含淚緊抱牠」

▲貓哥哥不捨緊抱貓弟弟。(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們之間其實也有很深的情感和羈絆,國外2隻小貓每天玩在一起,不料有天貓弟弟卻突然離世,下葬前,貓哥哥緊緊抱住牠的屍體,眼中閃著淚光,似乎十分不捨,這一幕許多人都跟著鼻酸。

根據大陸《今日頭條》分享,雖然這2隻小貓並不是同個貓媽媽所生,但就如兄弟一般,每天玩在一起、睡在一起。然而,小貓咪本來就比較脆弱,有天貓弟弟就這樣毫無徵兆地離開了,飼主用布將牠包起來準備安葬,此時一旁的貓哥哥竟湊上前趴在牠身上,深情的模樣讓飼主相當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組照片2016年時就開始在網路上流傳,最近又被翻出分享,網友們看完也心疼表示,「快給牠再找個伴吧」、「唉,看貓孩兒那眼神,心都碎了」、「我至今都忘不了我家老貓去世時看著我,喵喵叫了一聲後,就走了,真的,那時候我上大學,一直哭,很傷心,十四年的陪伴,永遠忘不了,她和我告别時的眼神,有不捨,有再見,已經走了十年了,還在心裡。」

▲貓哥哥伸手碰碰小夥伴。(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關鍵字: 喵星人貓兄弟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