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橘貓遭塞垃圾袋丟掉! 黃金獵犬當「最暖奶爸」守護牠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這畫面實在好溫馨呀!黃金獵犬「麥口」趴在地上,任由僅2周大的小橘貓「椪柑」在牠身邊屁顛屁顛地亂爬,耐心又溫柔的模樣讓網友大讚「好暖心的狗狗」、「暖男!」

▲椪柑伸手輕打麥口一下,麥口溫柔地用大耳朵蓋住牠。(圖/網友Manda Liu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口以前很疼愛的2隻小貓,後來也都找到幸福的家。(圖/網友Manda Liu提供)

「麥口從以前就很愛照顧小貓」,飼主Manda Liu表示,小椪柑之前被人用垃圾袋包住丟掉,救援後暫時中途在她家,而過去曾經守護過其他中途小貓的麥口也理所當然地重拾「奶爸」角色,靜靜地陪伴小椪柑。

剛撿到椪柑時,牠體型瘦小、全身布滿跳蚤,整理清潔後也帶給獸醫檢查,是個很健康的小男生。目前約2個星期大的椪柑已經可以吃肉泥了,但Manda Liu還是會補充奶給牠,「因為牠是隻無法專心吃飯的貓,東看西看無法專心的個性,我也第一次遇到。」

▲麥口是隻好脾氣的大狗狗。(圖/網友Manda Liu提供)

麥口和椪柑的影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都被這畫面給融化,紛紛留言「不行太萌了!!!」、「好小隻哦!一個耳朵就可以蓋好蓋滿了」、「好穩重的靠山」、「家裡的大狗好像都拿小小喵沒辦法,只能任由小小喵為所欲為,看了超療癒的!」

►觀看影片請點此。

 

關鍵字: 黃金獵犬小橘貓喵星人汪星人奶爸保母中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