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東芳過譽了? 「牛肉麵王」點評台北名店...網友吵翻天!

▲林東芳牛肉麵。(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北提到牛肉麵,許多人肯定首推「林東芳」,就算到了深夜依然大排長龍,更被CNN列為「台北8大牛肉麵名店」,價格150至260元不等,是國外旅客來台必吃的傳統好味道。不過,名滿天下也引來不少批評,就有「牛肉麵王」發文,點評各家名店,意外引發一場激戰。

網友22日在PTT發文,表示以前看鄉民各種討論,還以為林東芳牛肉麵是爛店,沒想到抱著「踩雷」的心情去吃,才發現味道很棒,肉和湯頭很有水準,唯一小缺點就是麵條太粗,整體評價是「超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他順便點評了台北幾間知名的牛肉麵店,堪稱「牛肉麵王」。他說,位於吳興街的「林家牛肉麵」相當好吃,跟林東芳風格不同,味道卻難分高下;位於昆明街的「牛店牛肉麵」,像是味道比較腥、比較鹹的林東芳;位於民生東路的「史記正宗牛肉麵」,紅燒湯頭有些類似泡麵湯,清燉則像豬腳麵線的味道;位於西寧南路的「建宏牛肉麵」,最大特色就是便宜,味道就不怎麼樣了;位於松壽路的「段純貞牛肉麵」,因為他不愛川味,認為有些過譽了。

▲林東芳招牌的半筋半肉麵,大碗250元、小碗200元。(圖/取自林東芳牛肉麵粉絲專頁)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喜歡,也有人覺得普普、價格高,「林東芳不難吃但太貴」、「以前老的還在味道才真正好吃,現在是大群鄉民湊熱鬧來的」、「可能價位偏高被看沒有吧」、「以前的店租超低也不裝潢環境超差」、「林東芳只有肉好吃」、「林東芳就用餐環境不佳和態度差」、「超貴,爆紅調漲後就不用去吃了。」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激辯,到底哪家牛肉麵才是王者,「桃源街好吃阿,記得要點重油重口味」、「建宏就是吃粗飽的」、「重慶南路週邊的話,劉山東和城中市場老牌好吃」、「誠推東吳附近的易記」、「吳興街林家才是我心目中的台北市第一名牛肉麵」、「桃源街個人覺得很好吃」、「前補習都吃劉山東,老闆人超好加麵加到爽」。

▼段純貞牛肉麵。(圖/記者蘇晟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