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全球均溫1880年來第二高 鄭明典:這波快速增溫未結束

▲鄭明典談4月全球平均氣溫。(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上半天的天氣穩定,各地多是多雲到晴,但中午過後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北部高溫約32度,中南部甚至上看34度,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貼文,討論4月全球平均氣溫, 「4月還是熱,全球平均氣溫14.60°C,到目前為止,2017還是比2014和2015熱。」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半天天氣大致都穩定,各地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中午過後要注意午後雷陣雨,特別是北部、東北部和中南部山區,降雨機率比較高,又容易有較大雨勢;氣溫方面,高溫會比昨天高一些,北部高溫有32度,中南部上看34度,東半部也有30至31度,晚上開始到明天清晨,則有鋒面逐漸接近,屆時西半部將會有局部短暫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明典則在臉書討論4月全球平均氣溫,4月的全球平均氣溫為14.60°C , 是自1880年來第二高,僅次於去年的14.77°C,另外,「2014至2016年,連續3年全球平均氣溫創新高,到目前為止,2017還是比2014和2015熱,所以最近的這一波全球快速增溫尚未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