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包了!盜用吳念真照片網怒轟 全聯:無法回應

▲吳念真照片遭全聯擅用。(圖/翻攝自吳念真臉書、綠光劇團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繼全聯總裁徐重仁一席年輕人愛花錢之說引發熱議後,全聯再次爆發公關危機。知名導演吳念真今(23日)早上在臉書PO文,質疑全聯盜用他的照片做廣告行銷,引發眾多網友怒轟認為實在太離譜。對此,全聯回應指出,目前無法回應,還在了解狀況中。

吳念真在臉書PO文指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他不僅意外成了全聯紙本廣告的封面人物,甚至連在報紙全版廣告上,也以他當為主角。他說,雖然已有託人輾轉詢問全聯,但至今仍未收到回覆,「總裁,我知道老人家比較不喜歡花錢,全聯也一向講究節省,但是....別人的照片總還是不好隨便拿、隨便用,你說是吧?」

對於吳念真照片被隨意拿來當成廣告使用,眾多網友都感到十分離譜,紛紛砲轟說,「也太誇張」、「國內對於智慧財產權的觀念,真的很薄弱~」、「太離譜了啦!」、「壓根不尊重人呀!」、「年營收這麼龐大的公司居然連肖像權的概念都沒有?」、「應該是員工弄錯了,蝦味先的人是這麼說的,維格餅家也是」。

對此,全聯稍早回覆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狀況中,隨後則回應說,針對這次事件正在開會聯絡溝通中,目前還無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