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提前交接? 吳敦義23日下午見洪秀柱

▲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國民黨新任主席,依據規定,將在8月20日全代會上就職,空窗期長達3個月;而除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喊話,盼現任黨主席洪秀柱提早交接。吳敦義今日下午則計畫前往國民黨中央會見洪秀柱,但過程不公開,而當選至今他已拜訪過韓國瑜、潘維剛及郝龍斌。

國民黨主席選舉日前落幕,由吳敦義「一輪過半」當選,而面對3個月交接期,黨內則傳出提早交接呼聲。至於是否考慮提早交接?洪秀柱昨日表示,蔡英文1月當選總統,馬前總統也到520才卸任,一切照制度、照規定走,還有許多沒完成的工作待完成,不能不負責任,「總而言之,八月就是任期到的時候」。

她也說,這2、3個月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將目前的事情做好再說,考量國民黨的發展需求及制度規定,即日起也由秘書長莫天虎成立交接小組,待吳敦義指定交接對口後,共同協商逐步交接事宜。

▼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