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遭2師學生面前鐵鍬虐打 垃圾堆中喘息、哀鳴而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瑞金第一中學保全上月打死一隻流浪狗引發爭議,河南信陽一所中學日前也傳出類似的事件。2名老師遭指控在教室當眾用鐵鍬虐打一隻黑色的流浪狗,最後還將瀕死的狗狗棄置在垃圾堆旁,任由牠不斷喘息、抽搐而死。

影片中,2名男子背對著鏡頭頻頻往地上擊打,除了毆打的聲音之外隱約還聽得見一絲痛苦的呻吟,原來這是2名老師在教室裡當著學生的面用鐵鍬虐打一隻黑色的流浪狗;接著畫面一轉,只見已經瀕死的狗狗無助地側躺在垃圾堆旁,嘴邊流出大量的黃色液體,雖然呼吸急促仍頻頻發出哀號,就像是在求救一般,令人相當不捨。

▲該隻遭虐打的黑色流浪狗最後是在垃圾堆中斷氣。(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這隻黑色流浪狗最後仍因傷重死亡,遺體事後也只是用一塊布稍微遮掩而已。對此,該校葉姓校長出面回應,因為流浪狗曾在校園裡咬傷學生、家屬以及宿舍管理員,雖然有些學生認為該隻黑狗在學校裡挺好的,但那是他們沒看見狗咬人的時候,「咬傷學生出了問題,染上傳染病的話要怎麼辦?」

不過,對於老師當眾虐狗的手段葉校長也認為不妥,他強調,已經向2名當事人提醒以後驅趕流浪狗趕走就好,不要在學生面前打狗,那樣除了觀感不好外也會對學生心理造成影響。

影片在網路流傳開後,也引發網友對於老師做法是否適當的正反意見討論,「老師這樣做也是為了保護學生,大家就別咄咄逼人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流浪狗畢竟也是生命,「今天這樣虐打狗,難保哪一天也會這樣打學生,尊重生命才是學校應該教導的事吧?」

►►►點此看影片。

關鍵字: 河南信陽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