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被罵「狗養大」警察夢碎 大學開除她:生母是殺人犯

▲俄羅斯正妹因為身世背景被踢出學校。(圖/翻攝自推特Mail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1歲的俄羅斯正妹李德米拉(Lyudmila Fursova)被從警校踢出去,只因為她曾是個被領養的孤兒,而且生母還是個殺人犯,被校方說是「狗養大的」,從小就想成為警察的夢想也破滅。她的養母感到很生氣,並表示自己給李德米拉一個很溫暖的環境,駁斥校方說法。

李德米拉一心想成為警察,努力讀書贏得了獎學金,進入一間很不錯的法律學院就讀。現在已經念到了三年級,卻被學校趕了出去。她表示,某一日要上射擊課前感到很不舒服,於是到醫護中心去拿藥,但護士卻對她大吼還指控只是想翹課,「我當時有點高血壓,我覺得去開槍很危險。」

沒想到學校藉著這個事件,指控李德米拉經常試圖翹課和有開槍的危險,接著又調查了她的身世,藉機踢出學校。泰提亞娜說,校方調查出李德米拉的生母是殺人犯,認為這位年輕女子沒有健全的童年,不適合成為警察,「但她在3歲就離開生母,根本就沒有關係」,現在女兒成為警察的志業毀滅,真的是一件悲劇。

李德米拉在3歲時被酒鬼父母送到一間孤兒院,但是那裏生存環境嚴苛,常常吃不飽,只能透過圍牆向外面的人要食物。在她5歲時,一名好心的婦人泰提亞娜(Tatiana Demihova)經過孤兒院,給了這個可憐的女孩麵包和果汁,最後收養了李德米拉,用愛心培育長大。

泰提亞娜還有另外4個孩子,她說李德米拉美的像是公主一樣,很喜歡跑步和游泳,從小的願望就是要當警察,常常說要把所有的罪犯都關進監獄,並為正義奮鬥,家人們都感到很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