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3年生了2子 她才發現自己嫁的竟是老公的「堂哥」

▲結婚13年又生了2個孩子,她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圖/視聽文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麗江市一名女子在2004年和丈夫結婚,但近日她的丈夫卻突然劈腿,並狠心表示「兩人沒有任何關係。」由於婚姻已破裂,女子決定離婚,但前往民政部門以後,女子才發現,他一直跟丈夫沒有婚姻關係,和自己結婚的人竟然是丈夫的「堂哥」,代表丈夫所說的「兩人沒有任何關係」這件事是真的!

根據《文山廣播電視台》報導,劉姓女子在13年前和丈夫,兩人還一起前往民政部門進行婚姻登記,劉女回憶當時情況表示,「填身分證時是各填各的,我沒有特別注意,後來證書又都放在他那裡,我根本不知道有問題。」一直到劉女打算離婚的時候,才發現當年跟自己登記結婚的,原來是「丈夫」的堂哥,換句話說,她和丈夫在法律上根本不是夫妻。

▼婚姻登記書根本亂寫,但女子一直沒有發現。

堂哥知道以後表示,當年自己的身分證弄丟,堂弟說可以幫忙補辦,所以就把戶口本交給堂弟,「誰知道他在替我辦證的時候,還順便把我的戶口拿去辦了結婚,莫名其妙就多了一個老婆。」

劉女難過的說,自己結婚13年,一直都在忍受,最近幾年丈夫又劈腿,她過得更加辛苦,發現從登記結婚開始就已經被騙,內心更是痛苦,「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誰來問他都不說,現在我只希望他能對2個小孩負責,因為從孩子出生以後,他就沒在幫忙,每個月只有匯1000元人民幣(約4300元新台幣)過來,其他通通都是我在處理。」

▼女子已對丈夫不抱期望,只希望他擔起照顧孩子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