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亞莉安娜英國演場會爆炸 英國警方證實:19死50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台灣時間周一於英國曼徹斯特體育場巡迴演出,演唱會尾聲驚傳疑似爆炸巨響,上千歌迷散場尖叫奔逃,當局緊急出動多輛警車、防爆車及救護車到場支援,警方證實事故造成19死50傷,目前將此案定調為恐怖攻擊。

▲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發生爆炸。(圖/路透)

據英國媒體報導,亞莉安娜唱完最後一首歌後離開舞台,此時卻傳出兩聲巨響,嚇壞當時正在離場的觀眾,上千人慌亂逃離。有目擊者指出,爆炸聲響是來自售票處附近,有人血流滿面。也有歌迷在推特上指出,爆炸聲響是槍聲或炸彈,但也有人認為是擴音器爆炸,說法眾說紛紜,詳細情況有待警方調查。

▲亞莉安娜本人安然無恙。(圖/理想國提供、翻攝自推特)

大曼徹斯特警察局(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在推特上表示,「目前緊急救援單位正對事發現場的爆炸做出回應。證實有多人喪命和受傷。」英國媒體也報導,事故造成19死50傷受傷;亞莉安娜則透過唱片公司發表聲明報平安。

另外,亞莉安娜先前宣布將帶著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Dangerous Woman Tour》來台攻蛋,日期訂於9月19日,如今演唱會意外發生,雖然她平安無事,但也為接下來的行程增添一些未知數。

▲英國體育場爆炸,警方發布聲明。(圖/翻攝自G M Police推特)

▼目前警方定調為恐怖攻擊。(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