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多人失蹤....民眾暖喊「無助就來我家吧!」

▲亞莉安娜英國演唱會遭爆炸恐攻。(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昨(22日)晚間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於散場時驚傳2次爆炸,現場觀眾多為少男少女,頓時尖叫聲四起、人群四竄,目前傳出已有19人死亡、50人受傷,有更多的家長得知新聞後,跑到體育館附近尋人,並在社群網站上張貼下落不明的孩子照片。

亞莉安娜演唱會在英國發生爆炸,網友張貼失蹤人口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根據曼徹斯特晚報(Manchester Evening)報導,目前在社群網站「Twitter」上有數十名的觀眾親友貼出照片,希望可以得知失蹤人的下落,由於在爆炸時現在先是一陣驚慌,接著所有觀眾都慌張四竄,當局目前確定至少已經有19人死亡。

年輕、身材火辣的亞莉安娜粉絲多為青少年,爆炸當時場面混亂,附近有許多熱心民眾趕緊將驚慌失措的孩子帶到當地的飯店、餐廳安置,並在推特發出消息,希望可以讓心急如焚的家長趕緊去接小孩回家。甚至有當地的居民熱心表示,「如果真的需要也能提供自己的住所,讓外地的觀眾暫時休息。」

▼爆炸後,當地警方要求民眾遠離體育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