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小情侶「外套蓋頭抽動」10分鐘 隔壁單身男震驚表情成焦點

▲土城的小情侶在星巴克上演火辣「親熱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21日晚上6時半前往土城星巴克享受周末最後的悠閒,卻直擊2對年輕情侶完全無視旁人目光,陸續在座位區打得火熱,一對情侶更直接用黑色外套蓋頭,讓女生在胯下處「抽動」約10分鐘,渾然未覺行為都已被旁人拍下。而旁邊男子轉頭看向他們,也意外成為網友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生躲在外套下不斷「抽動」。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咖啡廳2樓座位區,先後兩對情侶展開「大亂鬥」,期中一對粉色情侶中,女生直接躺在男方大腿上,脫鞋的光腳就踩在公共沙發上;另一對黑色情侶更誇張,當眾親親抱抱外,更用黑色外套蓋住「抽動」了10餘分鐘,連被拍照、錄影都完全沒注意到,讓他傻眼拍照上傳。

▲土城的小情侶脫了鞋直接踩上星巴克的沙發。

看完照片之後,卻發現意外的「焦點」,只見照片中一位藍色衣服的男子,驚訝的轉頭看著狂親的小情侶,一臉驚訝又無奈的表情,讓許多網友笑稱,「請領養代替購買… By 單身汪」、「我倒覺得他是雙拳硬了,想上前去尻牠們幾拳 …」、「X!第一張的路人好有戲喔」、「受驚了」、「新的黑人問號圖」。

▲男子一臉驚訝,意外變成網友焦點。

其它網友則留言表示,「不文明行為 沒有格調 真是夠了」、「覺得非常噁心⋯不尊重其他人也不尊重自己⋯不能說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就把行為合理化吧⋯」、「喝咖啡、吃香腸、撈海鮮,一兼兩顧,摸小鳥兼撈海鮮」、「水準之低…」、「誇張到一個極致」、「別緊張,那個女的正在把毒液吸出來~」、「太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