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英國開唱...驚傳爆炸巨響! 數千人離場尖叫奔逃

▲英國曼徹斯特體育場驚傳爆炸巨響,網友錄下畫面。(圖/翻攝自網友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來台開唱的美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台灣時間周一晚間於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開唱,演出至尾聲時,現場驚傳兩聲巨響,嚇壞在場觀眾,紛紛尖叫奔逃。警方證實至少有20死、上百人傷,但詳細死傷人數有待確認。

據英國《衛報》報導,曼徹斯特體育場周一晚間驚傳巨響,當時正值亞莉安娜演唱會結束散場,數千名觀眾正在離場,聽到爆炸聲後紛紛尖叫奔跑,現場一陣混亂。一名歌迷指出,體育館內發生非常大的爆炸聲,還伴隨著震動,大家瘋狂尖叫搶著逃跑。

她也指出,當我們撤離到外頭,發現體育場被眾多警力包圍,有人尖叫哭泣,大喊說「有炸彈」,但也有人說是槍手攻擊。還有目擊者指出,有直升機在場外盤旋。目前英國國家鐵路公司指出,所有列車均不停靠維多利亞站,當局也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由於現場狀況混亂,有歌迷指出巨響像是爆炸,但也有人推測是汽球爆炸聲響,大批警力及救護人員到場,警方指出體育館發生嚴重事故,詳細傷亡人數則有待確認,亞莉安娜本人則安然無恙,警方也呼籲民眾切勿到場看熱鬧。

▼歌迷驚慌失措。(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