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談姐弟戀出車禍 「鮮肉員警」被逼當小王臉紅紅!

▲警察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林世文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亂點鴛鴦譜!台中西區林森路一對年輕情侶檔騎車時,不慎追撞前方一對80歲老夫妻,造成兩人受傷,曹姓女大生自稱是肇事者,騎車不小心撞上前方的機車,中市第一警分局交通分隊日前獲報,一名小鮮肉員警前往處理卻被點名是「最佳男友」,害羞得滿臉通紅。

根據《聯合報》報導,22歲的曹姓女大生口口聲聲表示自己是肇事者,但是身旁17歲的莊姓男高中生神情卻異常慌張,警方追查後發現,女大生因為擔心男友被查出無照駕駛,為了保護男友才謊稱車子是她騎的。

女大生的母親趕到現場後,才得知女兒的姐弟戀,不滿意莊姓男高中生竟然讓女兒頂罪,指著現場的21歲男警員洪家寶說,妳找男朋友要選擇這種「懂事又負責的」才行,讓男警當場滿臉通紅,並且當場詢問交通分隊長,兩人可以認識嗎?分隊長則回應,現在不就認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