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中國稱台灣被妥善照顧 徐國勇:無恥!嘜相害

▲陳時中在瑞士痛批中國大陸的打壓言論(圖/衛福部直播畫面)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我國欲參加今年第70屆世界衛生大會(WHA),遭到中國大陸政治性阻撓,衛福部長陳時中率團前往瑞士日內瓦開幕式時,在辯論中駁斥對岸一番「台灣被妥善照顧」的言論,強調「自己健康自己救、自己國家自己戰鬥」。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轉貼新聞連結並說「(中國大陸)無恥至極的說法,嘜相害就算捧場了!」

陳時中不滿表示,中國大陸在辯論中稱「台灣被妥善照顧」,台灣自己奮鬥這麼久,居然還被說「妥善照顧」,他感到十分憤怒;且政治不能汙染健康人權,「自己的健康自己救!自己的國家自己戰鬥!」,今年踏出第一步,明年一定再來,為台灣健康人權奮鬥。

徐國勇也憤慨在臉書上指出,「台灣被中國照顧?這說法無恥至極!嘜相害就算捧場了!台灣人要團結,自己健康自己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