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爆「桌牆爬螞蟻」5缺失 KID正面回應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以擅長搞怪、整人聞名,近來跨足餐飲業與朋友合夥開火鍋店,許多明星好友都非常捧場。但是日前卻爆出他開設的火鍋店被投訴服務生態度冷淡、等待上菜時間太長等5項缺失,他被問及此事時稱,可能是因為母親節,大家忙不過來,所以有疏漏,但還是虛心接受顧客指教。

▲Kid與好友合夥開火鍋店。(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上透露,在母親節到KID所開設的「野人Shabu」火鍋店用餐時,發現店內有5項缺失,包括桌上與牆壁有螞蟻在爬,未使用過的盤裡有蝦殼,上菜時間要等1小時,服務生態度冷淡,以及蝦子腸泥沒清。

對此,KID透過《蘋果日報》回應,母親節當天人有點多,因此可能是客人等得太久有情緒才透過投訴發洩,而蝦子腸泥沒清是有客人要求拍照,為了美觀不希望蝦子被剖開,因此沒有特別清。另外針對服務生態度冷淡,以及牆上和桌上有螞蟻一事,他則表示店內每半個月就會消毒,而且已經交代員工必須改善服務態度,隨後還表示願意免費再招待該名顧客用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