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費貴!7成大學生想找「甜心老爸」 3成願意出賣肉體

▲英國學費太貴,有3成的學生表示願意出賣肉體換取學費。(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全球經濟不景氣,生活在英國的民眾更是苦不堪言,除了高昂的生活費用,學費更是讓不少家庭喘不過氣。根據一份調查報告顯示,有超過一半的大學生願意被包養換取學費。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倫敦南岸大學(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與《獨立報》日前共同進行了一項調查,1477名受訪大學生中,有約70%的學生坦言面臨經濟壓力,有53%的人必須有全職或兼職的工作,以應付生活所需開銷;另外有88%的人表示有興趣讓他人支付教育費用,另外有52%的人承認「非常感興趣」。

另外大學生是否願意出賣肉體換取學費,920名參與調查的學生有高達75%的人表示願意捨棄一些自己的時間陪伴「甜心老爸」(Sugar Daddy),甚至有高達31%的人願意用肉體賺錢支付高昂的學費。

報導提到,由於英國的學費與生活費不斷飆升,導致學生無力負擔,因此尋求其他方式增加收入。但有超高比例的學生願意被包養甚至出賣肉體也讓研究調查人員朱莉婭•肖(Julia Shaw)及傑瑪達格利甚(Gemma Daglish)相當訝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