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才與阿嬌傳緋聞 富二代爆已分手網紅女友!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3月爆出與上海富二代秦奮展開新戀情,不過當時馬上遭經紀人否認,男方的網紅女友「喜哥」隔日也在微博上貼出額頭親吻照宣示主權。不料,22日卻被大陸網友爆料兩人已經分手!

▲秦奮被爆與正牌女友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奮與正牌女友「喜哥」22日被網友爆料戀情畫下句點,而且女方的Instagram已經刪光所有的親密合照,雖然當事人均未做出回應,但在微博上已經引起一陣超級熱烈的討論。更有知情網友表示,其實他們早就分了,只是女生一直覺得還有挽回的餘地,才堅持到現在。身為大陸最有錢富二代,他不用煩惱身旁缺少女伴,因為與「喜哥」傳出分手的同時,新歡的資訊也馬上出現。

▲秦奮之前與阿嬌被拍到在球場上疑有親密舉動。(圖/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秦奮的分手消息,加上之前與阿嬌傳出緋聞,不免有男方的新歡該不會就是她的傳言,但爆料者直接講明,他的新女友是之前有帶去看球賽的主播,似乎也說明了阿嬌安全退出這場感情的拉鋸戰。

▲據傳秦奮的新女友是一位主播。(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