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人追蹤!「新竹陳意涵」黎子渝最正國民黨代表 被網酸笑回

▲黎子渝以第四名當選新竹市國民黨代表。(圖/翻攝自Akina Li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代表選舉結束,洪秀柱的乾女兒黎子渝以第4名當選新竹市國民黨代表,她因為外型吸引許多粉絲,臉書追蹤超過10萬人,她表示因為仰慕洪秀柱而加入國民黨。28歲的她,曾是平面模特兒,身材火辣,她感謝PO文「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成功是個不怕累的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黎子渝當選新竹市國民黨代表,有網友認為說大眼的她激似陳意涵,也有人說范冰冰,但也有網友酸她。對於大家留言,她說:「讓我們一起團結起來努力為國民黨付出」、「經歷一戰選舉,看透人性樣貌!冷暖自知,更要好自為之。」並表示「光有外表的美是不夠的……言談、智慧、能力、甜蜜的笑語都勝過自然創造的美。」

因為仰慕洪秀柱而投入國民黨,還被洪認做乾女兒,除了當選新竹市國民黨代表,目前還是生技公司負責人,近來也被不少人用外表評斷,但她不介意表示會做更好給大家看,她也打算參加中央委員選舉,她希望能號召有志一同的年輕人站出來,讓國民黨重新執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