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釣的不是魚啊…手搖飲店門水泥未乾 超狂CoCo店長神出招

我們想讓你知道…霸氣~

▲手搖飲店門口水泥未乾,店長出奇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桃園CoCo手搖飲大竹店,遇見一個超強店長,只見手搖飲店因店家門口鋪水泥未乾,為了賺錢,竟然用鐵鉤「吊掛」錢及飲料來「隔空」傳給客人。不少網友看了狂讚「大竹coco的天才小釣手」!

「姐釣的不是魚,是釣心啊」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這間手搖飲店實在很狂,店長超強、超猛、超拼的,為了業績、為了賺錢,一切都難不倒她!照片可見,店門口這條騎樓鋪水泥,店長不怕水泥未乾的困難,想到用鐵鉤來把找零跟飲料釣給客人,客人也很配合在另一頭給錢、拿飲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幕被「爆料公社粉絲團」分享吸引1.5萬人讚,網友紛紛留言「如果一次訂個20杯或50杯怎麼釣」、「他們下班怎麼辦」、「這個好笑,哈哈哈」、「這樣也能買賣飲料」、「萬一沒接好,那就.....」、「客人這麼支持!」、「請吊車來吧」、「今天路過本來想買,但…就變這樣啊」、「顧客超忠誠」、「掉下去就悲劇了」。

店家對於大批網友的好奇,也回應留言表示「到下午才進行灌漿,上午的進出都是沒問題的,因為要等施工單位擺放鐵板才能正常出入,也不能隨意關門休息,所以只好想出這種方法,大家別再疑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