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先滿足自己需求 不是等人來餵養你

▲其實比起獲得,人性更喜愛付出。(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文/星光奈奈

有人說:「為了讓他全心愛我,我什麼都願意做,『愛』本該就該無怨無悔的付出!

奈奈說:「聽你在豪洨哩!」

拜託,不用當你肚裡的蛔蟲都知道你在豪洨,因為前後矛盾了!想要他的回報才付出,等於你把兩人的關係當作交易嘛!又急於求成,貪圖快速達成目的,所以什麼都給了,女生很快給身體,男生一下給很多很多錢嘛

這也不是叫你不要努力,更該投資的是自己,這樣得到的才多,因為夠優秀才能吸引他,而不是只有你被他吸引,然後你一直往他身上投資,他在你眼中越來越好,而你在他眼中不會更好,理由之前講很多了,反正你一定體驗過這種不好的經驗:曾對某人很好很好,但他給你什麼回應?

▲你是否曾經全心全意為某人付出,最後卻落得心碎的下場?(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事實上人類的天性比起得好處,更喜愛付出,就像很多時候你會更在乎你的狗,而不是你媽,因為照顧狗時得到的喜悅更多,被養大被愛的感覺反而還好,甚至無感,有時還覺得老媽很煩管很多!

所以從最初為心愛的他付出時,就該誘導他為你付出,因為我們付出會感到開心,開心後更愛付出,付出越來越多後,有天突然發現自己的需求從來沒有被在乎過,甚至覺得被利用感到心力交瘁,所以為什麼這麼多人不知不覺變成對方的工具人,也是天性使然--付出的感覺很好。

你可能會想:「沒錯,因為他沒有良心只會利用人,是我遇到錯的人!」遇到問題就怪天怪地怪人怪命運?然後走同樣的路,下次遇到一樣的問題,就能解決嗎?兩人之間的問題一個巴掌拍不響,只分責任大跟小而已,拿出勇氣負起責任吧!

所以為別人付出前,你得先照顧自己的需求!照顧自己的需求!照顧自己的需求!而不是完全靠對方來滿足你的需求,看看過去你幹的好事,當你不斷付出,而越來越渴望對方回報來滿足你時,你控制慾越強,也更黏他,無法獨立,最後他覺得你很煩,你再來演一齣戲--

▲在為別人付出之前,請先滿足自己的需求,別老是要求對方滿足你!(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假裝轉身,手卻一直一直一直逼近他,並大聲說:「你再這樣,我會離開,不要攔我~」邊抱怨邊纏著他,拼命把手放在他眼前揮動……拜託不要歹戲拖棚,他只會覺得「你演得煩不煩阿?」

女生如果希望他只愛妳一個而給身體(坦白說這招無用),那麼旅館要訂好的,燭光晚餐要吃好的,起碼不要路邊攤吃完,路邊就給他上了,重點是床上要對他有所要求,讓他付出付出付出,妳有權讓他也要滿足妳

或想煮飯給他吃,請不要帶便當給他,而是煮妳喜歡的,他也得坐下來跟妳一起吃,吃妳愛的又要他陪妳,不要只讓他爽阿,學會當下滿足自己很重要。

男生接到她想吃宵夜的電話,請不要買好送過去,一定要叫她出來跟你一起去吃,平常要做好功課,跟她說某家店一定要現場吃,只有晚上有開,讓她來陪你吃宵夜。

約看電影也不要去載她,直接約在某地見面就好,到了再一起走路去看電影,製造兩人親密空間,她也得走路而不是像神明一樣,要你幫她抬轎才能出門,這不是貼不貼心的問題,要讓她付出,付出的感覺更好。

▲要看電影,別老是專車接送,約在某地再一起散步過去,彼此都有付出,感覺會更好。(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好啦好啦,你不敢對不?你只想當她的信徒膜拜她,可是女人只喜歡能控制她的人,而不是好使喚的奴隸,好使喚只能當工具人囉!

其實這些例子都比較表面,主要是整他來滿足自己當下的感覺是最最最有趣的,總要為自己找樂子咩!這裡舉個例子:



曖昧中-靠近他胸膛(近到可感受他的體溫),一副要他抱的樣子,讓他心跳一下後,用手從你的頭揮到他的身體比劃比劃,並且嚴肅的說「從我的身高推測,嗯~你大概17X(故意說矮一點)!」
已交往-如果夠大膽,稍微挑逗他,把手伸到他褲檔裡摩擦摩擦~讓他爽一下後,再突然把手抽出來壓住他鼻子~


曖昧中-看她穿高跟鞋卻故意帶她走難走的路,等她抱怨再背對她蹲下來說:「我知道妳想要我背,來吧!」
已交往-從後面抱住,並且輕輕靠在她頭上,她如果掙扎,再使點勁抱緊,要求她不要動讓你抱10秒,10秒後說「嗯……妳……沒洗頭?」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