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敦義提早交接? 洪秀柱:8月就是我任期到之時

▲洪秀柱22日回應黨主席交接一事。(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2日出席「新一代設計展」活動,這也是她主席選舉後首次曝光。對於新主席吳敦義820才要交接上任,是否會考慮提早交接?洪表示,這兩三個月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先做好再說,不能不負責任;她也強調,「總而言之,8月就是任期到的時候。」

洪秀柱表示,蔡英文一月當選總統,馬前總統也直到520才卸任,因此黨主席交接也是一切照制度、照規定走,直到8月任期屆滿前,還有許多沒完成的工作待完成。至於有黨籍立委擔心重大議題在這段期間的臨時會中,所持的攻防立場不定,洪強調,許多對口移交工作會先行作業,吳已經馬上要擔任主席,相信他對於立法院也非常關心,並多做指示。

另外,有傳言洪秀柱卸任後將組基金會,洪對此回應「未來再說」;至於有支持者激動揚言退黨或另組新黨,她也期盼支持者心情沈澱下來,「覺得黨還有很多問題,希望黨有所改變的話,就不要離開」。她也提到,選舉中人頭黨員一事,過去就過去了,若在這次選舉過程中有缺失,未來黨的選舉辦法應做更周延的規劃,對黨的未來才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