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 安全暨防禦小組主席芙緹嘉訪臺

▲外交部表示,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安全暨防禦小組主席芙緹嘉(Anna Fotyga)應中華民國政府邀請,於2017年5月19日至22日率團訪臺,此行旨在瞭解我國國防外交政策及兩岸關係現況。(圖片來源:Taiwan News)

文/移民署

外交部表示,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安全暨防禦小組主席芙緹嘉(Anna Fotyga)應中華民國政府邀請,於2017年5月19日至22日率團訪臺,此行旨在瞭解我國國防外交政策及兩岸關係現況。

外交部說,訪團在臺停留期間將晉見蔡總統,拜會國家安全會議及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並接受外交部款宴。此外,訪團亦將拜會遠景基金會,就亞太區域安全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並參訪國立故宮博物院、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及臺北101大樓等文經建設,以體驗我國文化特色。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
goo.gl/gRN4W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