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Kitty爆米花桶搶瘋惹~萌萌噠讓少女心大噴發!

▲萌萌噠的Hello Kitty爆米花套餐,你喜歡哪一款?(圖/翻攝自ping_bling、lbr6313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院CGV與 Megabox時常祭出不同卡通的聯名爆米花桶相互較勁;這次,竟然不約而同推出凱蒂貓(Hello Kitty)爆米花桶,一款是大頭版的凱蒂貓桶身、另一款則是圓紙盒包裝,不管哪一種設計造型,看起來都萌萌噠,讓不少Kitty迷崩潰大呼:「該買哪個好?」

▲想吃爆米花,只要打開凱蒂貓的後腦勺即可享用!(圖/翻攝自seojin_nu、jihye_414 IG)

CGV電影院的這款大頭造型爆米花桶,凱蒂貓換上橫條與點點款式的蝴蝶結,看起來活潑又可愛,完全讓人淪陷想敗!而這款爆米花套餐(含爆米花、爆米花桶,以及兩杯飲料)售價23,900韓元,約台幣641元。

另一家Megabox電影院推出的Hello Kitty爆米花套餐更是「心機」,不但在凱蒂貓造型紙桶裡裝入草莓口味的爆米花,還找來三麗鷗家族另外兩位人氣夥伴「大耳狗」與「美樂蒂」來助陣賣萌,躍上飲料的造型杯與紙套上,讓人一看就愛上。

▲Hello Kitty爆米花套餐,售價23,000韓元,約台幣617元。(圖/翻攝自mingker_bell_ IG)

除此之外,這款套餐竟然還加碼贈送一只「Hello Kitty手拿鏡」,完全命中少女心,不僅可愛還很實用,你不心動嗎?

▲可愛到爆的Hello Kitty手拿鏡,絕對要收藏!(圖/翻攝自joyeah_mi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