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夏日小清新!學女星這樣搭有訣竅

▲屬於夏日的清爽裝扮莫過於條紋襯衫搭配牛仔褲,快看這些女星都怎麼搭!(圖/翻攝自金泰妍吧、FireBible、明星愛街拍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5月23日天氣小提醒

23日白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及中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晚起鋒面接近,西半部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北部地區氣溫24-32度、中部地區氣溫24-34度、南部地區氣溫24-34度、東部地區氣溫23-30度、澎湖地區氣溫24-30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1-29度。

今年以來,不少女星流行把條紋襯衫套在身上,而春夏季節裡,最時髦的就是藍白條紋,夏天來了,想要穿的清爽有型,學學女星們的夏日簡約穿搭吧!

▲太妍來台時穿藍白條紋襯衫配牛仔褲,簡單又清新。(圖/翻攝自金泰妍吧微博)

太妍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來台舉辦演唱會,現身機場時穿著藍白條紋襯衫搭配破洞牛仔褲,一身簡單又清新的夏日穿搭,讓人看著都要戀愛惹!

▲劉詩詩搭配今年最流行的長襯衫,清爽又有型。(圖/翻攝自FireBible微博)

劉詩詩

夏天特別熱,如果想把襯衫拿來當罩衫搭配,也可以像劉詩詩一樣,穿上最流行的「病號服」長襯衫,清爽又有型。

▲Angelababy穿特殊造型的藍白條紋襯衫,微微露出手臂。(圖/翻攝自明星愛街拍微博)

Angelababy

同樣穿條紋襯衫搭配牛仔褲的還有Angelababy,她穿的Balenciaga條紋長袖襯衫在兩腋下處挖了大洞,微微露出纖細手臂,特殊造型也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