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拒絕整容 6女星素顏「濕巾擦臉+手推鼻」驗貨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大陸導演馮小剛日前籌拍新片《芳華》宣告「選角拒絕整容臉」,22日率選中的6位女星苗苗、鍾楚儀、楊采鈺、李曉峰、王可加、隋源以「全素顏」出席記者會,當場用濕紙巾擦臉、手動推鼻驗貨,證明電影中的大時代就是這種臉孔。

▲《芳華》女主角苗苗接受導演馮小剛「手動捏鼻」整容鑑定。(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拒絕整容臉,馮小剛表示:「這部電影是老砲兒的青春,馮小剛的大時代,在我們所處的那個大時代,是這樣的面孔,你到『小時代』裡頭,他可能就不需要這樣的臉孔。」似乎趁機虧一下郭采潔主演的《小時代》都是濃妝豔抹。

▲《芳華》6位女星以「全素顏」出席記者會。(圖/CFP)

根據陸媒《新浪網》報導,導演馮小剛在記者會實際捏了女主角苗苗的鼻子,而苗苗也反覆揉了一下,證明是真貨。馮小剛笑說:「我記得要讓鼻子對著光,如果是透明就是假的。」話還沒說完,女星們開始全部朝著光,不怕任何考驗。

▲記者會準備了濕紙巾給女星擦臉,證實是全素顏上場。(圖/CFP)

新片《芳華》是導演馮小剛心中的「女兵情節」,靈感來自他在15年前自傳《我把青春獻給你》,而男主角黃軒被外界認為是他的代入者,不過導演本人笑說:「我幹的事情拍不了電影。」電影10月1日在大陸上映,台灣上映時間未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