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漢光實兵演練 參謀總長李喜明:帶著敵情練兵!

圖文/軍聞社

「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今日正式展開,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今日視導官兵操演實況,期勉各單位帶著敵情練兵,秉持「為戰而訓」原則,提升國軍整體戰力。

李總長上午由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等人陪同,視導空軍戰備轉場、戰力保存及指揮所演練實況,聽取各單位操演簡報,並指導戰訓工作重點。

視導過程中,李總長仔細詢問各操演部隊戰備任務,並與各單位主官研討戰術思維,提醒幹部應針對部隊特性,研擬適當的戰術作為,方能在戰時發揮有效戰力,嚇阻敵人進犯,達成保國衛民使命。

另外,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也視導「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對官兵執行年度重要演訓任務,展現戮力戰訓工作的成效,表達肯定之意。

馮部長上午由國防部相關聯參主管陪同,前往陸軍航空601旅、空軍防空飛彈群等單位,聽取戰場簡報,瞭解部隊動態與操演實況。

過程中,馮部長除巡視各部隊作業區,並與幹部進行相關研討,期許各級幹部把握演習機會,充分驗證戰術戰法的適切及可行性,並作為後續精進與修正的參據,以建構戰力堅強的國防勁旅,確保國家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