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山林飆沙灘車 20歲女遊客撞電桿摔車「臉部骨折」

▲遊客騎沙灘車,卻撞到臉骨折。圖為示意圖,取自業者臉書。(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騎沙灘車在山林裡飆速,是恆春半島墾丁地區近年來非常熱門的休閒活動,受到不少遊客喜愛,有一名年僅20歲的妙齡女遊客,20日下午租沙灘車遊玩,卻不慎撞上電線桿造成臉部骨折,轉送高雄長庚治療,後續仍要接受手術。

該名20歲女遊客,20日下午到墾丁的一家沙灘車業者,租車準備要到競技場飆速遊玩,沒想到還沒到場地,路途中就先撞上電線桿,造成顏面受損。女子摔車後全身多處擦傷、臉部骨折,經熱心民眾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急救後,再轉送到高雄長庚治療,後續還得再開刀接受手術。

對於民眾摔車一事,沙灘車業者不願多談,但有少部分遊客,騎乘沙灘車時只佩帶簡單的安全帽,卻沒戴上護膝和護肘造成危險。對此,墾丁派出所所長陳憲峯表示,由於沙灘車並不屬於機車,因此不能在道路上行駛,目前業者都是在私人土地上供遊客使用,所以無法依照交通法規取締。

這種沙灘車沒有掛車牌,不能夠行駛在道路上,但女子車禍的地點在墾丁潭子巷,雖然是偏僻山路,仍屬於既有道路上,因此已經違法,可被開罰1200到3600元罰鍰。此外,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賠上的也是女子年輕的容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