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提議去海邊…17歲少女反對:不懂我的感受 怒墜6樓破頭亡

▲一名17歲林姓少女與男友爆發口角,一時衝動從6樓跳下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芝區22日下午3時許驚傳墜樓意外,17歲的林姓少女與林姓男友爭吵後,負氣自6樓一躍而下,頭部著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當時林男提議與友人一同去海邊,但卻遭到林女反對,2人為此在友人面前激烈爭吵,林女氣得奪門而出,沒多久就發生墜樓憾事。

警方表示,死者林女家住淡水,22日與林姓男友及另外3名友人在三芝區某公寓2樓聊天,至下午3時許,林男突然心血來潮,提議大家一起去海邊玩水,但卻遭到林女當場打槍,反對林男提議。

林男旋即大發雷霆,認為女友在友人面前故意給他難堪,質問為何這麼不給面子;但林女則反嗆男友「你只在乎你朋友,都不懂我的感受」,2人在眾人面前爆發激烈口角,一旁友人見狀趕緊上前勸合,但林女情緒仍是相當激動,僅留下一句「我要回家」,隨即奪門而出。

眾人見林女離去,當下也並未追出,直到20分鐘後才想起,林女並無交通工具要怎麼返家?急忙外出尋找林女,不料卻在6樓女兒牆外圍發現林女蹤影,還高喊「我要跳樓」,不理眾人勸慰仍是縱身跳下,當場頭部著地受到重創,現場血跡斑斑,林女在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是回天乏術。詳細案情警方仍在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