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兄弟泡澡…黑人硬擠一起! 「水變色了…」全傻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結婚近6年,前年迎接雙胞胎飛翔兄弟升格當爸爸,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育兒經和生活照,22日時他趁著兒子們洗澡的時候,也要一起進去參一腳的畫面被捕捉,但引起粉絲們注意的不是一家3口和樂,而是整個水的顏色竟然變了!

▲黑人常分享和飛翔兄弟的照片。(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陣子因為范范推出新品牌、開演唱會,平時也有節目與其他工作的黑人一家人終於在22日能夠好好聚一聚,先是上傳了和飛飛一起在沙發上玩樂的影片,飛飛看著手機鏡頭還上前想要親一下,看著這樣的兒子讓爸爸忍不住露出溫柔的微笑。

▲黑人和飛飛躺在沙發上玩耍。(圖/翻攝自黑人IG)

時間晚了也到了飛翔兄弟的洗澡時間,他們脫光光泡進浴缸裡還有尖叫雞、骰子和水桶等玩具陪伴,黑人看見兒子們洗澡也忍不住湊一腳,衣服都沒有脫就直接跟著「擠~~~」進去,長長的手臂一下就圈住了兒子們,畫面相當溫馨逗趣。

▲黑人和飛翔一起泡澡。(圖/翻攝自黑人IG)

不過粉絲們注意到的不是黑人穿著衣服泡澡,也不是飛翔兄弟的裸身,而是他們3個人泡澡水的顏色竟然是黑的,忍不住留言狂問「為什麼水會這麼黑」、「水好黑,確定洗得乾淨嗎?」成為照片的另一個亮點。

▲黑人IG全文。(圖/翻攝自黑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