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當眾被叫「輪椅同學」 沈昶宏笑裝沒事…回家偷偷難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12歲童星沈昶宏在《惡作劇之吻》中扮演「玉樹」打開知名度,日前因打球受傷,小腿骨折送醫開刀,儘管已出院並拆掉石膏,仍需進行休養,腳不能落地。他近期回學校時,卻在眾人面前被叫「輪椅同學」,雖然臉上笑笑裝沒事,但其實回家後有偷偷難過,堅強模樣反而更加令人不捨。

▲沈昶宏在《惡作劇之吻》中扮演「玉樹」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沈昶宏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粉絲專頁22日的PO文中,沈昶宏出院後近況難得公開,石膏拆掉後腿顯得瘦弱,雖然看起來沒有大礙,但其實骨頭尚未癒合,仍須休養,一直到6月底之前,都得繼續坐輪椅、腳不能著地。他的家人也在文中寫道,「大家想念昶宏嗎?夏天穿上白色上衣,感覺特別清爽耶!」

▲沈昶宏日前因打球受傷,小腿骨折開刀。(圖/翻攝自沈昶宏粉絲專頁)

據文中提及內容,沈昶宏上禮拜五時,不僅曾在學校意外跌倒,嚇到老師和同學,當天還在眾人的面前,被叫「輪椅同學」,臉上笑笑堅強假裝不在意,直到回家才偷偷難過。

▲▼沈昶宏出院後仍須休養、坐輪椅到6月底。(圖/翻攝自沈昶宏粉絲專頁)

沈昶宏的粉絲專頁更新PO文後,隨即引來大票粉絲鼓勵與關心、希望他能早日康復,「記得以前經常有看到照片,昶宏的腳胖胖的,現在看起來那麼瘦弱,昶宏快點好起來哦!」、「要適時的找窗口發洩喔~沒有人不會難過的,但放在心上也不好過,讓那難受感也離開自己吧」、「昶宏好帥,早日康復,繼續加油」,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沈昶宏粉絲專頁全文。(圖/翻攝自沈昶宏粉絲專頁)

【沈昶宏粉絲專頁全文】

粉絲頁好久沒發文了,大家想念昶宏嗎?
夏天穿上白色上衣,感覺特別清爽耶!
#拆掉石膏後的腳看起來好瘦弱
#雖然看起來沒大礙了但是骨頭還沒癒合
#腳還不能著地繼續坐輪椅到6月底
#上禮拜五在學校跌倒嚇死老師跟同學們了
#那天在大家面前被叫輪椅同學回來偷偷難過
#雖然笑笑假裝不在意其實他很玻璃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