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竊18年!全新「小綿羊」女學生只騎1個月…尋回時已嫁為人婦

▲林男因未戴安全帽、機車未懸掛車牌而遭警方攔下,進而查出失竊18年的贓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8年了終於找回愛車!雲林斗六警方日前攔下一位未戴安全帽的林姓機車騎士,一查之下才發現,林男所騎乘的50c.c.「小綿羊」竟然是失竊18年的贓車,立即通知當初報案的女學生到場領回。警方驚訝地表示,「當時(失主)還是小姐,現在都已經嫁為人婦,是2個孩子的媽了!」

警方表示,日前在斗六市大學路發現林男騎乘白色機車未戴安全帽,且該車又未懸掛車牌,立即上前將林男攔下。林男表示,該部機車是向朋友借來騎、準備要報廢的老車,但警方對其說詞存疑,依照引擎號碼搜索,發現竟然是失竊18年的贓車,嚇得林男當場直呼「哪有可能!」

▼18年前,黃姓女大專生購入全新的機車才短短一個月就失竊。(圖/東森新聞)

由於該部機車失竊年頭已久,警方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找到18年前報案的失主、當時還在雲林就讀專科的黃姓女學生。黃女驚訝地說,當時機車才剛買1個月,還非常地新,停在租屋處外時就莫名其妙遭人竊走,雖然立刻報案但仍是音訊全無,以為此生再無機會找回,沒想到多年以後竟然能再與愛車相見。

▼整起案件就連梅林派出所副所長葉炳男也嘖嘖稱奇。(圖/東森新聞)

梅林派出所副所長葉炳男說,「整起事件非常驚奇,由於失竊太久,車主一開始還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但她仔細回想後想起了車牌號碼,與警方核對無誤後立即從台中趕來雲林領車。當時她車被偷走時還是個年輕的女學生,如今咻的一轉眼已過18年,機車再尋回時她已嫁為人婦,是2個孩子的媽了!」

而騎乘贓車的林男、以及外借贓車的陳姓友人也被警方帶回偵訊,訊後依照竊盜、贓物罪嫌函送法辦,讓這樁懸宕了18年的竊案圓滿落幕。

▼現在已經當媽媽的黃女接到警方通知,特地從台中趕到雲林認領愛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