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學長陳琥一年前就招手 萬昭清決定參加中職選秀 

▲萬昭清。(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今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將於7月初舉辦,穀保家商投手萬昭清在縝密考慮後,表態參加選秀,他希望能趁著23日開打的玉山盃有突出的表現來證明身手,同時也希望能入選U18中華隊。

熱血青棒玉山盃!更多精彩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昭清在2011年參加U12世界盃,當時擔任台灣隊長,也以優異的游擊守備表現吸引目光,棒球生涯一路走來,都是中華隊的常客,如今高中即將畢業,他也決定挑戰職棒,「看看自己到甚麼程度。」

去年高中生選秀以陳琥最受關注,當時他就企圖慫恿萬昭清隔年出來選,萬昭清透露,「高二的時候他就有問我『明年要不要來陪我』,(今年2月)高中木聯賽的時候也有打電話來,分享一些經驗。」

陳琥坦言,的確是有跟學弟分享,不過主要還是在於他的決定。而萬昭清除了跟學長聊到選秀話題之外,也跟身邊的親友討論過未來規劃,穀保家商教練鼓勵他挑戰看看,父母親最後也尊重他的決定,嘗試往更高的殿堂邁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玉山盃萬昭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