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騎士、西勇士成定局? 運彩G4皆未提供不讓分

▲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NBA季後賽分區冠軍賽還未打完,就已經幾乎篤定是「東騎士、西勇士」的局面,由於兩邊分區冠軍賽勝負較明顯,台灣運彩在分區冠軍賽G4皆未開放不讓分投注。

勇士本季找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誓言奪回去年擦肩的總冠軍,本季季後賽至今未嘗敗績,11勝0敗也成為繼1989年、2001年湖人後,聯盟史上第三支有此壯舉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皆看好勇士能闖進總冠軍賽,加上馬刺主力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西區冠軍賽首戰扭傷左腳踝後持續缺陣,也傳出G4仍高掛免戰牌,因此勇士有望以連3系列賽橫掃的強力氣勢晉級總冠軍賽。

▲騎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雖在G3遭到塞爾提克三分絕殺,但系列賽仍以2勝1敗領先,被看好能順利晉級總冠軍賽。

西區冠軍賽G4將於23日登場,由於勝負較明顯,運彩並未開放不讓分盤,僅提供讓分盤、大小分、勝分差、首節不讓分以及單雙盤;東區冠軍賽G4同樣不開放不讓分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運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