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張文福弘大被捕獲!遇台粉脫口「來看冠霖的吧?」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一開播就引起廣大韓迷迴響,每週都是粉絲們口中的熱門話題,尤其其中一名練習生張文福更是焦點。有台灣粉絲日前在首爾弘大街頭巧遇他,對方不僅親切合照,一聽到「我是台灣來的」爆出神回應相當有趣。

▲張文福在《PRODUCE 101》未播出前就已經是話題人物。(圖/翻攝自MNET官網)

一名在南韓生活的台灣粉絲19日時在弘大街頭巧遇張文福,在側拍的照片中,張文福戴著白色帽子,簡單地穿著運動外套搭配破褲,可能是被認出來有點害羞緊張,雙手擺在前方有些害羞地笑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文福看起來有些害羞。(圖/讀者pritoo2@IG提供)

張文福面對粉絲要求合照也是大方地馬上答應,自拍也爽快接受,而當聽見粉絲表明「我是台灣來的」時,一聽就說:「妳是來看冠霖的吧?」直白的回應相當逗趣可愛,該粉絲也立即解釋道「你們我都很喜歡啦!加油哦。」

▲賴冠霖為《PRODUCE 101》中的台灣參賽者。(圖/翻攝自MNET官網)

▲▼張文福親切和粉絲合照。(圖/讀者pritoo2@IG提供)

事實上,張文福在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之前,就曾在國中時參與《Super Star K 2》的比賽,當時受到了許多批評與責罵,經過了沉寂以及思考,爾後推出了《嘻哈總統》唱出心聲引起一陣熱烈討論,他不願放棄內心深處的夢想再次整裝出發,粉絲們也相當期待他能在《101》中有亮眼的表現並成功出道。

▼張文福話題曲《嘻哈總統》。(影片/取自장문복 - 힙통령 YOTUBU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