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金鋒太霸氣 林瑋恩、李宗賢與他同隊卻不敢攀談

▲李宗賢、林瑋恩。(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李宗賢從國中開始喜歡「台灣巨砲」陳金鋒,現在富邦找來鋒哥擔任副領隊,但李宗賢及林瑋恩都沒跟陳金鋒說過話,李宗賢說:「他沒講話時感覺很兇」,林瑋恩也說:「只敢打招呼,不敢多聊。」

李宗賢說:「金鋒賢拜上去打擊就會讓投手害怕,讓投手不知道怎麼丟,我覺得打者需要這種感覺,很想要跟他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雖然現在有機會同隊,但李宗賢不敢跟陳金鋒說話,李宗賢認為自己應該要主動,但因為陳金鋒不講話看起來很兇,所以沒有對話過,只敢透過學長與陳金鋒對話。

打職棒6年的林瑋恩也說:「只敢打招呼,不敢多聊,不是說他很嚴肅,也看過他跟別人開玩笑,但就是感覺有威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李宗賢林瑋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