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本季若再奪冠? 巴克利:放他和Kobe同等級

▲詹姆斯在東區決賽G3表現意外失常走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在東區冠軍第3戰遭對手塞爾提克準絕殺逆轉,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他的騎士大軍依舊維持2勝1敗領先優勢,持續朝著衛冕冠軍目標來邁進。對此向來對詹皇「毒舌」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則公開表示,「若詹姆斯本季再度率騎士奪冠,或許我會把他和布萊恩(Kobe Bryant)放在同個等級上!」

22日東區決賽G3開打前,詹姆斯與騎士大軍的整體表現近乎完美,詹姆斯季後賽10戰平均34.3分、8.5籃板、7.1助攻、2.3抄截、1.5火鍋,除了帶領騎士打出10勝0敗外,更是跨季季後賽13連勝,聲勢與西區勇士互別苗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皇」這樣的全面表現,也讓向來對他毒舌的巴克利也難得釋出善意,巴克利在G3開打前表示,「若詹姆斯本季再度率領騎士奪冠,我或許會把他和Kobe放在同個等級上。」

不過東冠第3戰騎士搞砸21分領先優勢,LBJ更打出季後賽最糟糕一役,全場僅有11分、6助攻、6籃板,發生多達6次失誤,更在最後16分31秒內得分掛零,完全失去過往的強勢主宰力,也讓騎士吞下季後賽首敗,氣勢明顯受挫。

▲巴克利表示若詹姆斯再奪冠,會考慮放他和Kobe同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