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回家的感覺真好」! 開心曬小龍女兒時照

▲吳綺莉21日在微博更新近況。(圖/翻攝吳綺莉微博)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與「小龍女」吳卓林的母女關係,在4月初女兒住院後,緊張氛圍似乎有漸漸緩和的走向,之後還在私人臉書提到自己承受不了女兒這樣身心俱傷,「原來對她,我一點也不強」說明卓林是她的心頭肉。22日,她在微博發了一篇「回家的感覺真好」的文章,讓大陸網友開始猜測,吳卓林是否已經出院返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龍女3月初疑因自殺住院。(圖/翻攝吳綺莉微博)

3、4月可以說是吳綺莉衰事連連的兩個月,遭愛女報警控告恐嚇後,又召開記者會控訴成龍,以及說明與卓林母女間的緊張關係,4月初,女兒又疑似因為自殺住院,搞得她身心俱疲。22日,她在微博上傳4張家裡的擺設照,裡面有許多女兒喜愛的玩具、玩偶,其中一張還照出貌似卓林小時候畫的母女作品,畫作下方則是一張張「小卓林」的照片,也有其年輕時與愛女的合照,溫暖的氛圍充滿其中。

▲吳綺莉特別照出小龍女的畫作。(圖/翻攝吳綺莉微博)

許多專屬母女回憶的東西,再加上吳綺莉在這則貼文寫道「回家的感覺真好」,讓大陸網友不禁猜測「難道小龍女已經出院了嗎?」不過根據港媒的報導,她本人表示:「母女間的問題持續在處理中,女兒也還未出院,有定時去探望她,謝謝關心!」

▲吳綺莉微博全文。(圖/翻攝吳綺莉微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