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出現盜版 游擊文化PO文這樣說

▲林奕含的遺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在書店一度賣到斷貨,但也因為熱銷在網站上出現盜版書。(圖/翻攝自游擊文化臉書)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26歲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後,後續引爆狼師風波,她的遺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引起大眾關注,在書市上出現熱銷,書店一度賣到斷貨,不過出版此書的游擊文化近期接獲不少讀者反映,在蝦皮拍賣、露天拍賣、奇摩拍賣、淘寶網等網站上,有許多賣家在販售盜版書籍,致使讀者不慎受騙。

游擊文化於19日在臉書上強調,只要讀者有購買需求,就會持續加印書籍供貨,不會無故斷貨,請大家不要因為擔心斷貨而購買盜版書。另呼籲讀者善加利用各大網路書店與實體書店,盡量避免向進貨來源不明的賣家購買書籍, 若有發現販賣盜版書籍的賣場連結,歡迎留言告知,會請對方盡速將盜版商品下架。

游擊文化另提供幾個快速分辨正版和盜版書籍的方式,像是正版書有獨立書衣,上面印有作者簡介,內文版型有獨立的章名頁,頁碼都放在單數頁,且標點符號皆置中;盜版書的書腰把「倖存」誤寫成「幸存」,使用的作者照片和正版書不同,單數頁和雙數頁都有頁碼,有不少錯字和簡體字,也時常會出現重複的段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