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女兒夢幻房間內部曝光 「少女公主風」美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嫂團成員Ivy和知名音樂人陳國華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子女,時常上談話性節目暢聊家庭生活。她21日透露,由於女兒長大了、需要自己的空間,親手整頓出溫馨又夢幻的房間給愛女用,內部裝潢曝光羨煞眾人,令網友大讚「太幸福了!」

▲▼Ivy與陳國華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粉絲專頁「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21日晚間的發文中透露,Ivy因為女兒長大了、想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這幾天開始把原先2孩子共用的大房間,以系統櫃隔成2個小房間,「麻麻的巧手下卻佈置的很溫暖,她不但願意獨自睡她的房間睡,有書桌後也比較能專心唸書,給孩紙(子)自己有空間是對的喔。」

▲Ivy女兒長大了,爭取屬於自己的空間。(圖/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粉絲專頁)

同時,Ivy也將女兒房間內部的一系列照片PO網公開,畫面中,只見牆壁塗上白、綠色油漆,整片落地窗掛上透視窗簾,採光相當好,搭配公主風櫃子、床,以及紅白點點地毯,就連檯燈造型也十分可愛,處處都可見Ivy的巧思用心,呈現出十分溫馨又夢幻的氛圍。

▲▼Ivy替女兒佈置溫馨又夢幻房間。(圖/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粉絲專頁)

Ivy女兒房間內部畫面曝光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大讚,「好棒喔,果然是少女公主風格」、「小女孩長大了,一定想要有自己的房間,姐佈置的很漂亮耶,mita一定很喜歡」、「巧思!真的好溫馨喔」、「好夢幻的房間喔!美」,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