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藥妝員遭洗版…急關日代購團 台女深夜關FB求:不想害合夥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台灣女代購客日前在日本神戶三宮街的藥妝店「Sundrug」因為信用卡因故刷不過,和大陸翻譯店員當場吵起來,還怒嗆「你滾啊」,影片被上傳後被網友罵翻,直呼丟台灣人的臉。對此,代購女客22日下午返台,在臉書再po文道歉,希望不要肉搜到家人,害到合夥人。不過仍壓不住網友洗版,晚間她再次道歉,並決定停用該臉書帳號。

▲台灣女子在神戶因刷卡刷不過,怒嗆來翻譯的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台灣女子平日與人在臉書做日本代購,不過日前因為在日本神戶「Sundrug」藥妝店刷卡不過,店家請大陸女店員出面翻譯溝通,女子竟然在櫃檯大罵翻譯店員還叫她滾。

影片中大陸店員表示「妳都不給我解釋的機會,妳都沒有讓我說話」,台女回說「然後呢,妳不要跟我廢話,妳直接講,為什麼要說這個有問題,為什麼說我卡的問題,為什麼說我銀行的問題。」女翻譯回「您是顧客,把您當成上帝,但是妳態度也好一點。」台女怒爆「屁!妳這樣我沒辦法聽下去啊,妳也可以跟我講重點,不要廢話。」

大陸翻譯店員這時會說「妳也可以不買阿」,更激怒台女回嗆「什麼叫妳也可以不買」,翻譯冷靜表示「第一,您的卡我們這邊的確刷不了」。台女更怒了,「在其他地方都可以刷得過,就這邊不行,是你們店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你們說是我的問題,聽得懂這邏輯嗎。」

最後店員再次表示「妳可以不買阿」,台女回嗆「妳兇屁阿,妳現在就在兇好嗎,妳先說我有問題,妳什麼時候平靜過了,我沒有看到妳平靜過耶,所以呢,妳滾阿」,最後大陸翻譯講不下去,無法溝通之下只好轉頭走人。

台女曾一度透過臉書「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社團版」社團說明(如上圖),「日本之外國家所發的VISA卡及Master Card常會出現無法結帳的狀況,其實很多店家都有」,「當時日本店員已直接讓我看結帳螢幕出現的訊息」說明過,只是為了讓她更明確知道情況,才請大陸店員來,但陸籍店員「搞不清楚狀況、沒照日本店員的意思去解釋」,她並坦承「不喜歡中國店員的說明」才會失控,並認為原PO影片者沒有還原所有內容(只po後半段)。

不過,事後22日傍晚她又發文道歉,「很抱歉影響到親友和代買團的合夥人。剛剛粉專留言不是我發的,是別人合成的......請以我個人網頁發言為主。」並表示,會採納大家意見,和店家店員道歉,希望一切快落幕,不要肉搜她家人,一切是她造成,「我剛剛上飛機沒有關臉書,就是希望對這件事負責面對。」不過可能受到網友洗版影響,晚間關閉代購臉書團。

▼台女在臉書道歉,並表示在代購社團的PO文是被竄改圖。(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個人臉書也一度關閉,她22日晚間10點PO文道歉「我是當事人本人,我懇求大家及管理員把留言裡的個資刪除,那不是我的資料,我自己的不當行為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了,也請大家放過我的親友,我再次向所有受這次事件影響的人道歉,大家對不起。對各位網友也真的很抱歉,這一切都是我的不對。造成大家及社會這麽大的負面情緒,所有後果都是我該承受的,請放過我的親人與朋友。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我已經請朋友幫我聯絡店家,我會親自跟店家、店員道歉,真的很抱歉造成大家困擾。我為自己的不當行為向大家道歉!並表示不再使用此fb帳號。

許多網友認為,「去日本不能JCB,做代購還不做好功課」相當不專業,也有人說「道歉如果可以挽回台灣顏面可以阿」、「卡刷不過,大家都會遇到,好好釐清就好,態度也沒必要咄咄逼人」、「那嘴臉好讓人討厭,那店員很有禮貌」、「就算看到了前面沒有錄到的狀況,也不會對妳的態度有所諒解。妳應該要謝謝爆料者,讓大家知道世界很小,去哪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態度禮貌要有。叫人家滾是哪招?」但也有人認為不要把人逼到無路可退,學到教訓就夠了。

另外,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粉絲團」爆料表示「這位小姐本來就很愛刁難店員,她之前在我工作的超市也是大聲罵我同事,經理出來跟她談,罵更大聲,還嗆什麼她也是開超商的,營業流程她都很清楚,嗆說為什你們不行,整個就很有事,現在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