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擔心李宗賢商品賣不好 林瑋恩:一定會缺貨

▲李宗賢再見安打紀念T-SHIRT。(圖/富邦悍將粉絲專頁)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李宗賢本季敲出2支再見安打,是富邦最多再見安打的球員,球團還幫他出紀念T-SHIRT, 胸口印有Wonder Boy字樣,象徵他是個神奇的小伙子,李宗賢很開心球團有這樣的商品,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商品。

相較於林威廷在開幕戰敲出滿貫全壘打,為富邦隊史首轟,球團為他出了滿貫砲T-SHIRT後,林威廷擔心自己的商品會不會滯銷,李宗賢表示自己沒多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宗賢不擔心自己商品賣不出去,好友林瑋恩不僅相信他的商品會有很高的熱度,還說:「一定會讓球團賣到缺貨吧!」

對於自己能在關鍵時刻發揮,李宗賢說:「自己上場前就已經預設好對方或怎麼做,每次前一棒被故意保送都有預設到,有機會來了就會覺得,今天就是這個打席了」,並且一心想著「來啦,對決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李宗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