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變身女僕甜勾盛竹如! 老夫少妻爆笑玩脫衣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為戲剪去留了多年長髮,短髮俐落造型大受好評,也被廠商相中拍廣告,和資深主播盛竹如搭檔,組成「老夫少妻」配;她COSPLAY女僕裝外,為求廣告效果還拿拖鞋K前輩,對方紓解氣氛玩笑「沒關係,反正妳是我的老婆,打是情罵是愛!」

▲豆花妹剪短髮大加分,接廣告和盛竹如搭檔。(圖/好神拖提供)

豆花妹俏麗短髮大加分,接下居家清潔用品廣告,換上女僕裝散發魅力,還和資深主播盛竹如當起「老夫少妻」,以「拖(脫)及18進(禁)不進」大玩諧音主題,像是劇情中她頑皮說要「乾拖(脫)」,對白讓觀眾爆笑,導演還特意安排盛竹如以類戲劇《藍色蜘蛛網》口吻念出廣告口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穿上女僕裝,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圖/好神拖提供)

豆花妹透露,對於能夠和自己從小在電視機前的偶像一起拍廣告,感到超級興奮,「知道能合作,而且還飾演一對夫妻,我的家人朋友甚至化妝師都比我還興奮,都要我幫他們要簽名照。」她還在準備梳化妝時上網找出以前片段,覺得盛竹如本人有種「夢幻感」,「雖然只要盛大哥在劇中說出這些話後,通常這位主角沒好下場,但我真的好想把他做成扭蛋收藏起來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