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緊鑼密鼓!中信兄弟動漫日接力登場

▲中信兄弟動漫日主視覺。(圖/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上週末剛結束吸引眾多球迷參與的「女孩日」之後,緊鑼密鼓地又將 在本週末5月27、28日,進行本賽季第四場主題活動「動漫日」,將棒球比賽與動漫創造一個不同的結合。本次「動漫日」為期兩天,邀請所有動漫迷及棒球迷們一同進場看球,期望給予有別以往不同的體驗。

「動漫日」將維持「女孩日」以女性球迷為基調的主題活動,邀請到由台灣知名漫畫家韋宗成老師合作主視覺。韋宗成老師由網路漫畫起家,以長篇漫畫反映時事與社會現象出名,而讓韋宗成老師發光發熱的是另一部作品《冥戰錄》中女主角 「林默娘」,因與傳統著名神祇同名且造型可愛受到網友瘋傳,今年更一舉登上台北燈節成為焦點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為「動漫日」創作外,更邀請他 5 月 27 日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中信兄弟特別委請韋老師為球隊繪製一本 15 頁口袋漫畫《After 1029》做為兩天活動贈品。

球團表示口袋漫畫贈品將安排在賽後發送,而出發點是因為棒球比賽和漫畫的本質相同,要看到最後一刻才會知道勝負。同時,《After 1029》也將會在球場內大螢幕局間播放。此外,中信球團也準備了「動漫日」限定資料夾作為進場贈品,這也是中信兄弟第一次進場及離場皆發送贈品。

「動漫日」所有贈品皆 為限量,兩樣皆為兩天共6000份,數量有限,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們要盡快安排「動 漫日」的出遊計畫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