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喬志4星級外野撲接 翻轉26%機率沒收追平安

▲喬志完成撲接美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15轟領先全聯盟的洋基巨砲喬志(Aaron Judge),22日碰上光芒上演4星級守備;大聯盟電腦數據分析,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的外野飛球只有26%能接到,但喬志狂奔撲接沒收,守下可能的追平分安打。

6局下半洋基3:2領先,光芒無人出局攻佔一壘,隆戈利亞擊出中右外野之間飛球。根據大聯盟計算,喬志在4.6秒內狂奔了24公尺完成撲接,被認定為四星級守備。這球也是洋基隊今年完成的守備中,成功機率最低的一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壘上跑者迪克森(Corey Dickerson)先跑,因此轉傳回一壘完成雙殺化解危機。「我今天進攻沒什麼表現,所以用守備來幫助球隊。」,喬志本戰熄火4次站上打擊區都被三振。「球從棒子打出去我就判斷落點,盡我所能追過去;在我接到前一刻我抬頭看,想說應該有機會撲接成功。」喬志說。

「打在中右外野間,我以為會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當他撲過去,沒接到就可能變成三壘安打還追平比數,讓比賽充滿懸念;這球太厲害了。」賈德納(Brett Gardner)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喬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